林全531日首次進立法院做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就大呼小叫地要他下台,還發動豬農到立法院外抗議,卻聽不到他們說出林全上台十天,究竟做錯什麼。(譬如民進黨曾反對連戰副總統兼任閣揆)。

七十年來立法院都是國民黨一手掌控,如今淪為在野,要抗議也要用功找出林全內閣的毛病,胡亂抗議突顯國民黨心理不平衡,也讓人民瞧不起。

就像紮個寫上美豬的稻草人,對著它痛扁一頓出氣,國民黨真是沒出息。

請問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已排上立院議程?沒有。台美自由貿易談判已啟動,請問民進黨政府已答應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也沒有。那麼國民黨到底在抗議什麼?

看到黑影就開槍已經很離譜,現在連黑影也沒有也開槍,不惜濫殺無辜,與隨機砍人有何兩樣?

加入TPP是民進黨的經貿政策,目前只是台灣片面的希望,美國也尚未決定與台灣進入談判,更何況談判的結果也不一定要開放瘦肉精美豬,如果是談開放美豬(不含瘦肉精),一旦加入TPP還堅持不開放,根本說不通。

任和貿易談判都有捨有得,不可能都只要求對方讓利,為了國民健康可擋下含瘦肉精美豬,但全面阻擋美豬不含瘦肉精進口就不近情理。畢竟台灣的經貿還是必須走向區域化、國際化。

立法委員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是最能展現自己問政專業能力的時刻,國民黨卻還沒開始就自動放棄,不知道接下來還能搞出什麼名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肉精 美珠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