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炒作「蘇蔡心結」,我非常不以為然!

過去長期以來一直炒做阿扁與謝長廷之間有瑜亮情結。在阿扁當過總統之後,改炒「謝蘇情結」2008謝蘇搭檔選輸了,就怪是兩人有心結,所以沒有緊密合作。

這種離間的步數,在謝長廷宣布退出政壇之後,現在則拿到蘇貞昌與蔡英文身上做文章,因為這二位都是高人氣,可望挑戰2012的最佳人選。

依據我的了解,蘇貞昌確實有更上層樓的企圖心,但是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已經表明做滿任期的決心,意味著他可以等2016

同樣的蔡英文對於名位並不執著,她是懷抱著使命感才答應擔任黨主席的,看她不時帶著蒙娜麗莎的微笑(整形醫師林靜芸分析蔡的微笑是蒙娜麗莎型),是一位心胸豁達,不會是強摘水果的政客型人物,對於名利淡薄的蔡英文絕不或主動挑戰蘇貞昌。如果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就不可能找蔡英文做副手了!

我曾經明白表示希望蘇貞昌能夠分神新北市,如今蘇在北縣的班底悉數投入蔡的競選團隊,這些離間的酸言酸語已不攻自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