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關於潮州大同3C的服務品質,抱怨除了產品品質不佳外,連服務態度也不好。月前店裡的國際牌液晶電視故障,維修花了2300元,沒想到上週末又故障了,昨天維修人員來檢視發現「壞」的是另一個組件,換修要4000多元以上。

以前舊映像管的電視機,看個十年、八年不成問題,但是液晶電視仗著科技新、體積薄,已完全取代映像管電視。

我家大同液晶電視換了三支搖控器,朋友家的更扯,液晶電視推出不久,以五萬多元的價錢分期買了一部大同液晶電視,初始用期也換購了一支搖控器,接著面板失靈,最後整個顯示器都報廢,維修人員連頭也不回說:沒救了!表示送修「未合(不划算)」。分期款就像付給出品公司的租金,「租期」一到產品也同時報銷。

女兒的電腦硬碟故障,拆機一看保固期剛過不到一個月。同樣的S牌液晶電視,日本原裝進口的就保固三年,馬來西亞製造的只保固一年,原來現在的3C產品壽命是這麼的「微妙」,女兒開玩笑說:不然生產線每天製造新電視、新電腦,要賣給誰啊!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