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媒體批評民進黨怎麼會護衛王金平的立場。

其實「馬鍘王」的戲碼中,王宛如一位被惡徒欺凌的弱女子,民進黨譴責的是惡徒手段粗殘,同時也關心被欺負的弱女子,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乃人之常情,這與朝野藍綠立場並無互相矛盾之處。

馬英九現在正如他2006年嗆扁下台時所說的話一樣:藐視國會、踐踏憲法、民調甚至低於扁的18%,從13%掉到只剩11%,他說「民調這樣低的總統要有羞恥心,就算沒犯罪也要自己下台……。馬英九明顯是一個故意連續犯,儼然是全民公敵。

他把髒手伸進去干涉司法,將特偵組視為個人的御用鬥爭工具,在沒有依程序走完申訴流程之前,就搶先把王金平給「洪仲丘」了!

如今這個失控的暴徒黨、政、軍、特大權一把抓,任意胡作非為,民進黨豈能因為王金平的政治立場就袖手旁觀?

事關國家法治的大是大非,豈能有藍綠意識形態之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