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總統絕不會掉入中國和平統一的陷阱,明白所謂「和平協定」其實就是「一國兩制」的「和平統一」,不但消滅台灣主權,同時也消滅中華民國。
    一旦簽下和平協定即表示「國共內戰結束」,完成「祖國統一大業」。
    還有,台灣總統絕不會與中國簽訂啥咪「軍事互信機制」,因為這是要台灣「棄械投降」的陽謀。一旦簽訂,美國即不可能依「臺灣關係法」對台軍售。台灣將被納入中國版圖,已無建軍的必要,安全由中國解放軍負責保護。
「    和平協定」和「軍事互信機制」是柱仔籽的主要政見,她若當選等同宣告中華民國滅亡,把台灣主權奉送給中國,想到這裡不禁毛骨悚然。
    我不認為這只是單純的無知,她打從心底就是想利用參選總統達成中國的統一大業。她不僅是聯共制台的統派,而且是中國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