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台灣民眾還自認是人,沒想到被黑心油商當成豬,和豬吃一樣的餿水油。但才一轉眼怎發現連豬都不如,因為黑心油還包括了用來製造機器潤滑油的工業用廢豬油。連吃進肚裡的食物都被耍被騙,台灣人是不是很悲哀?

長久以來台灣穩居洗腎人口的首位,這個世界第一很不光彩,大家心裡也很納悶:「為什麼?」經過這麼多次的食安問題,我想答案就要呼之欲出。

把做生質柴油、肥皂、動物飼料的廢油賣給人吃,甚至從中國展轉至香港進口工業用原料廢油來生產製造,這種喪盡天良的商人槍斃一百次都嫌不夠。

餿水油在三十多年前就已發生過,但一直以來在立院掌握多數的國民黨立委們,只偏重於侷限人民自由的立法:戒嚴法、國安法、集遊法、公投法以及修憲門檻都要訂得非常「周全」,好讓台灣人民動彈不得無法出頭天。對於人民身體健康的食安法卻疏忽冷漠,每每等到出事後,讓財政部海關、經濟部、農委會、環保署、福衛部及食藥署等等有互打太極的空間。

無良商人不但抱著無奸不成商的道理,製造黑心商品荼毒百姓,他們更是精通法條善於鑽法律漏洞,可悲的是我們的政府竟連亡羊補牢的能耐也沒有,去年十月大統假油事件都還沒過「週年慶」,今年九月就再爆黑心餿水油事件,面對這樣的無能的政府,台灣人民還要忍耐下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餿水油 黑心商人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