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卉龍捲風把郝龍斌捲至半空中,選情告急,我心想「報應怎麼來得這麼快」!

台北市政府辦花博效法中國辦世博,動用警力驅逐萬華的遊民與流鶯,但問題是遊民與流鶯都是社會的產物,日本都會區也是處處可見遊民,整個城市能「做」到連一個遊民、一個流鶯都不見,這樣的台北市未免也太假了。

再怎麼富有的城市,總還是有生活在底層的人民。台北市政府若真那麼嫌惡遊民和流鶯,何不將花而不實的浮報預算拿出百分之一,輔導比例微不足道的遊民與流鶯「轉業」。

我想沒有人天生愛做遊民或流鶯。台北市政府的錢多到淹腳目,若真有心安撫這些無一技之長、無屋可遮風避雨的底層市民,絕對辦得到。這樣的正途放著不做,直接派警察驅逐,我懷疑郝龍斌得心是否是肉做的?才會如此欺貧重富。

只有吃飽了沒事做的父母官才會做這種缺乏人性之事,花博與新生高弊案讓郝的選情告急,這報應來得好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花博 郝龍斌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