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是一年才一次的愚人節,自從2008「馬上好」之後,其實台灣人天天都在過愚人節。

馬政府選在愚人節當天大漲油價,於是有人提議說,凡是能夠舉證有投票支持馬連任的人,加油應該不漲價。

2008「馬上好」後也是立刻漲油價,不知大家忘記了沒?當時加油站車隊排得長又長,民眾的罵聲也不少,但是2012還是「馬上」所以繼續漲,都還沒就職就漲個三塊多,一遍擱一遍攏騙過手,台灣人真正是死好!?

油價不是不能漲,國際油價波動,汽油價格理當要隨之調整,馬政府可惡的地方是,十二月就該漲但為了選舉而凍漲,選上了再一次漲足,明顯就是把油價與選情掛勾。609萬挺小英的支持者咬牙和血吞認了,雖不情願也要接受這懲罰性的物價波動,但是689萬支持馬上的愚民們,馬應該特別照顧他們啊!

十二年國教、對美軍購、外交休兵、和平協議、瘦肉精、一國兩區……,台灣人天天都有過不完的愚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