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週末的綜藝節目「豬哥會社」主持人之一的豬哥亮請辭,初步敲定由歌壇長青樹余天頂替之,所搭配另一位主持人仍然是侯怡君,在舊瓶裡換了新酒。

主持人由豬哥會社社長換成豬哥公會會長,侯怡君位置不變,應不會影響整體收視率。

豬哥亮主持節目的老梗,看過綠影帶時期「豬哥亮歌廳秀」的觀眾都應該耳熟能詳,而且當時錄影帶的表演秀,演出的歌手皆有一定水準,不論資歷大都是實力派唱將,光是聽歌就很舒服。「豬哥會社」為了迎合無線電視台的收視觀眾群,上場演唱的藝人歌藝水準不一,且過多藝人屬酬庸性的邀請,也讓節目呈現的品質有落差,若單純從欣賞的角度看來,它遠差於公共電視週末的「台灣紅歌一○○年」。

就我個人而言,打開民視頻道看「豬哥會社」是衝著能舞能演的侯怡君而來,尤其她「伴舞」精湛的演出,比豬哥亮的訪問更能吸引我的目光,而後若搭配能演能唱的余天,想必能重新改寫「豬哥會社」的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