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若強調能減輕胸大女性的背痛,甚至能防止下垂,有可能嗎?
    法國貝桑頌大學運動專家,自1997年開始以一百三十名女子為研究對象,定期紀錄胸圍尺寸變化,時間長達十五年。結果是除非胸罩不脫掉,否則人體並無法對抗地心引力,一旦解開胸部外擴照樣外擴、下垂照樣下垂,證明胸罩能美化但並無「修復」胸型的能力。
    研究結果並指出,鼓勵乳房初發育的少女穿著胸罩,反而會使之稱乳房生長的組織萎縮,未來下垂情況會更嚴重。專家表示:穿胸罩無法減輕背痛,亦無法防止下垂。
    除非做過人工手術,否則一般正常女性仰臥時胸部一定會外擴,這樣才是符合哺乳的人體工學,隨著年齡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下垂,也是自然定律。
    女性胸罩可說是一項偉大的發明,不但全球女性一體適用,連禁穿有美帝象徵牛仔褲的北韓女子,一樣要穿著這種象徵西方文明的女性內著。
    北韓女兵踢正步列隊通過閱兵台前,個個抬頭「挺胸」雄赳赳氣昂昂。讓我想起老蔣時代閱兵大典中的女青年工作大隊,在沒有魔術胸罩、調整型內衣的年代,要讓每個人整齊地抬頭「挺胸」確實要花一番功夫,不過「機關藏佇倉庫」,當時到底是用什麼墊高、怎麼推擠的就不得而知,如果那些胸墊是由國家支付,稅金用在這種地方可說是「值回票價」。
    穿上可托高集中的胸罩,可增添女性魅力,讓歐巴桑變成自信美魔女。但是不必迷信它有逆天之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