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傑民說「統一是必然的」。
    張安樂縱使雙手上銬,仍不忘秀一下他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文宣。
    郝柏村說:如果制度上談好就可以「和平統一」。
    短短幾天就有三個人公開提出主張「統一」,除了周傑民有因此丟官之外,郝柏村遭到台大學生舉牌抗議,張安樂則在上銬之後四小時以一百萬元交保。
    台灣社會在短時間內密集出現「有社會地位」的中國人高談「統一」,有人批評這是失敗主義,其實分析這些人的背景就可以發現,他們全都是「祖宗不能選擇」的信徒,且認為「中華民國」大勢已去。
    中國人講究「認祖歸宗」,「一中」信徒心嚮「回歸祖國」不足為奇,只是台灣人莫名其妙當了冤大頭,飼老鼠咬布袋。
    「祖宗不能選擇」是誰說的?就是馬英九的特使吳伯雄。上行下效,這些人不過就是順著馬英九「中及統一」的理念走而已。周傑民因為「統一是必然的」言論而丟官。但是馬英九說「終極統一」竟然沒事?!可預見未來在台臥底的統派必然一一浮現,公然在台灣廣為宣傳「和平統一」,作為中國併吞台灣的馬前卒。在享有民主自由的台灣,公開向極權的中國表功。這種現象要是任其發展無法反制的話,台灣的民心士氣必然跌至谷底,台灣危矣!
    台獨或B型台獨的聲音是該站出來反制平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