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立倫的民調仍然落後許多,在少輸為贏的考量下漫天喊價,肆無忌憚地開政見的空頭支票。

()、「全募兵制」明顯就是騙票伎倆,因為與憲法國民有服兵役之義務相牴觸。朱立倫的主張是違憲的空話。

馬政府目前所謂的「募兵制」也是募兵為主、徵兵為輔。及齡役男還是必須應召入伍四個月,說穿了只是縮短役期,何來「募兵制」?

真正的「全募兵」必須修憲,但沒聽過任何國家敢廢掉徵兵制的。畢竟世事難料,何時會有戰事發生無法預知,一旦修憲廢掉徵兵(國民服兵役義務)將無足夠兵員保家衛國。

採用「半募兵制」:徵、募並行,才是負責任的總統政見。

()、基本薪資四年內調高到三萬元。等於加薪三分之一,但是朱立倫卻沒有說明,國內產業升級的效能在四年內如何提升三分之一。更何況實質薪資又不是政府可強制。所以這又是一張濫開的空頭支票。

()、想逼蔡英文承認有「九二共識」,他以為可以用四年前國民黨的老步數拉抬選情,事實證明適得其反。以現在的時勢想再拿中國來恐嚇台灣人,孰不知台灣人對這招已極度厭煩。

首先要請問朱立倫:你認同的「九二共識」是啥咪碗糕?有無入憲或經國會認可?為什麼台灣與中國的和平基礎非「九二共識」不可?

再問朱立倫:你去北京在習大大面前說「兩岸同屬一中」,莫非這就是你的「九二共識」?

而洪秀柱的「九二共識」很明白是「一中同表」非「一中各表」。

又馬英九在「馬習會」中主張與北京一模一樣的「九二共識、一中原則」。

但是回過頭看最初蘇起編造的應該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說「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求同存異「各自表述」。不過我們從來看國民黨去北京面聖時,是有提「一中」但下面卻…沒了。

國民黨的各巨頭們連「九二共識」都沒達成共識,卻要求台灣人民必須接受「九二共識」?到底要聽誰的版本?哀哉!總統候選人千萬毋通剩一支嘴。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