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和核武一樣,平日都是見本櫥裡的展示品。台獨黨綱應分為二階段定義,第一階段是更改國號為台灣,針對的是國民黨的「中華民國」。

而在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中已承認「中華民國」,但特別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國號為「中華民國」的論述,這即進入台獨黨綱的第二階段,針對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和平統一」。既然台灣已為主權獨立國家,就沒有「統」或「獨」的問題。決議文的精髓在於區隔「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各自是獨立的兩個主權國家。但是有朝一日台灣主權面臨威脅,台獨就得要復出。

柯建銘「無事討事」,提議凍結台獨黨綱,此舉就像要求核武國家凍結所有核武一樣,試問擁有核武的國家哪個做得到?民進黨當然也做不到「凍結台獨黨綱」。核武是用在生死存亡關頭的終極武器。台獨黨綱也是台灣面臨存亡危機時的終極武器,如果連民進黨都放棄台獨,在台灣反併吞、反統一的聲音越來越小,民進黨和國民黨有何兩樣?存在有啥價值!

中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放棄併吞台灣的統一大夢,民進黨為何無緣無故要凍結台獨黨綱?

如果只為了選舉、為了「民共」交流就要凍結台獨黨綱,那民進黨不過是個無魂有體的政黨罷了!

柯建銘「凍獨之說」顯然存有私心,他想效法馬英九,以民進黨團總召的身分訪中,創造自己的歷史定位。

我認為中心思想已經偏移的柯建銘已沒有資格擔任立委黨團的總召集人,這款現實主義者,我打從心裡瞧不起他的「晚節不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獨黨綱 柯建銘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