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習會」各有五分鐘開場白,面對五百多名國內外記者,又有中國國家主席做見證,正是千載難逢讓中華民國能見度重返國際的大好機會。

馬英九只要依據事實強調「中華民國在台灣,已是自由的國家」,就一語值千金。

沒想到這愚蠢的傢伙,不但不提「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甚至連「一中各表」都絕口不提,讓六十六年來台灣、中國領導人難得的會面化為糞土一堆。

進入閉門會議之後,無媒體及第三方在場時,才婉轉提到「中華民國憲法」不容許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或台灣獨立。

又以回顧歷史的方式敘述「九二共識」的由來,關起門後自誇是一夜七次郎「該說的都說了」,當台灣人民是白癡嗎?

朱立倫護主心切說「只要是做對的事,不必在乎時機」。分明強詞奪理,和馬英九一樣都得了軟骨症。

在國際媒體面前的宣示,與閉門密談所說的內容,效果會一樣?

朱立倫的說法是想一石二鳥,一是替馬解危,二是為了自己說了24次的「做好坐滿」結果卻「腰酸背痛」,藉由參選總統「活動筋骨」辯解。

如果「柱下朱上」是對的事,那麼洪秀柱與馬英九哪一點不一樣?洪說「一中同表」與馬說「一個中國原則」,差別在哪裡?

國民黨要死家己去死,為何要拖累台灣人民陪葬?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