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八名司法官因貪汙被起訴,可是國民黨卻要發動遊行,主張司法改革、反貪腐,不過對象卻不是針對這些涉案法官,而是依法判決二次金改案阿扁無罪的周占春法官。

台北市政府的秘書長因新生高案以二百萬元交保。何智輝行賄法官潛逃後人間蒸發,這一些都好像是外太空發生的事,和國民黨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已經控制立法院六十多年的國民黨,理當司法改革的火車頭:法官法、陽光法案及財產來源不明罪…,為何還不立法?

如果有了財產來源不明罪,周占春即便是綠營的人也無法在二次金改案判扁無罪。台灣的司法如今是性侵幼童判無罪,總統夫人收企業家七億獻金判無罪,這樣要怪誰啊?當然是主控立法院的國民黨。

其實想舉辦遊行替郝龍斌造勢就明講:阿莎力一點嘛!拐彎抹角一點都不像個完全執政的泱泱大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