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中央政府真如馬英九說的「很快、很好」沒有錯,那麼江宜樺為何要道歉?
    行政院長都公開承認中央政府有錯了,身為政務委員的簡太郎豈能置身事外?只因為你是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竟然為了自身的選舉利益,想藉餿油事件嚴厲打擊屏東縣長曹啟鴻與下屆縣長候選人潘孟安,無異是趁火打劫。
    當全國正壟罩在一片食安的恐慌中,政務委員理當謹守本分,扮演好協助行政院理出頭緒、亡羊補牢以杜後患的角色,為了選舉竟忘了自己的職責所在,只想在民怨混亂中攫取私利,甚為不恥。
    有嘴講別人,無嘴講家己,這樣「獨善其身」的政客還想當屏東縣民的父母官,十一月廿九日屏東人會給你個「清楚明白」的教訓。
    屏東人早已非昔日無知的吳下阿蒙,如今資訊傳遞訊速發達,連國民黨眼中的市井小民們,都早已明瞭國民黨只求執政卻不顧台灣人民利益的伎倆,屏東人還會受騙上當嗎?當然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