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太陽花學運,警方近日大規模傳訊學生、偵辦首謀,猶如二二八事件的清鄉運動,逮捕台灣人菁英斬草除根,此為史上的白色恐怖。

3G世代學運已與國際接軌,國府想要和過去的時代一樣肆無忌憚「關門、放狗、咬人」已不可能,或許馬政府被學運狂潮給嚇傻了,想搞個現代版的白色恐怖,企圖藉此大規模涵蓋全台的偵辦青年領袖行動,壓制再度出現似此足以撼動政權的學運,可惜馬政府這次算盤打錯了,想要一手遮天?這些學生可不是被嚇大的。

攻佔行政院或許越軌,但是不符比例的鎮暴武力,已平衡了群眾的犯罪感,許多人出面自首自己是首謀,現是他們根本無懼於馬政府的秋後算帳。也不知列名205人的名單從何羅織而來。至於佔領國會議事廳的學生們,我非常懷疑將來法官會以何罪名定罪之?當國會議事失序且已失去民意機關的正當性時,學生起而代之何罪之有?更何況佔領期間立院齒輪照樣轉動,員工也照常上班,議事廳本來就是眾人可出入的公眾場所,要判個入侵住宅罪都很勉強。

我建議要不然就由民進黨承擔責任,向法官陳述「學生是他們帶進去的」,立委本來就能帶民眾進立法院,若還有秩序問題只要王金平能容忍,絕無犯法之虞。

我期盼3G世代的學運絕不會被國府的白色恐怖擊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恐怖 3G世代 318學運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