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資料,奧運聖火在歷史上因意外而熄滅的記錄只有六次。但此次北京奧運聖火在傳遞過程中竟熄滅了三十次。因而有靈異之說。


     在一百三十天火炬接力過程中,有三十天是在中國以外接力,中國境內則有九十七天。其間有孩童慧目(陰陽眼)看到:北京奧運的火焰是「黑的」,並且有一隻「金色的手」跟隨著「經常去掐它」,可見火炬熄滅三十次是有超自然的因素存在。


     網路上有篇文章說:北京奧運是被上天安排的一場「懊喪的運」,有懲罰中共「天滅」之意,顯非虛言。我們看最近兩部公車被放置炸彈事件,以及「疆獨」揚言有能力破壞所有館場中斷比賽的能力,北京奧運真的會有血腥出現。日本觀光客已視北京之旅為畏途,還是日本人的警覺心比台灣人高得多。台灣有少數人瘋奧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要去呢!


       中國人極端強調民族主義,自尊心比什麼都重要。辦奧運缺國際觀的話,怕被恥笑,因此,為了讓外國看到中國的進步,做盡了面子的工程。


     為了北京奧運,北京每年消失三百餘條具有八百多年歷史的胡同。歷史建築、聚落被浮誇的中國政府視為落後的象徵,非拆不可。但這些胡同其實是北京的一部分,拆了它,北京已不像北京。


       換來的是為迎接奧運的高速鐵公路,最現代化的館場建築。但被中國網友譏諷:都是請外國人設計的,有什麼好驕傲的。


       北京奧運的每一個場館,用的都是世界獨一無二的造型及工法。但中國政府只是負責砸錢而已,靠的還是外國人的智慧。


       半圓形的國家大劇院是法國名建築師保羅安德魯所設計。


       北京機場第三航站是英國人設計的(與香港機場是同一人)。


       中央電視台的中空扭曲新大樓是德國人設計的。


       鳥巢工程就被中國學者批為崇洋奢華,它是瑞士人設計的。


       水立方的游泳比賽場館則是澳洲人所設計。


       中國利用外國人的智慧建設,不僅是這些建築物。軍事武器方面更是不花錢偷自美國、剽竊蘇聯,或購自俄羅斯,到現在空優戰機、高空防空飛彈都還是向俄國購買。


       仗著世界資金湧入中國的大量外匯,硬體建設是國際化、現代化了,但民主與自由、人權卻仍是一個未開發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