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九日鳳凰風颱尾還在台灣落大雨,許多地區淹水未退,苦民所苦的馬英九應該視導的是農委會、經濟部、內政部及交通部。他馬的卻跑去陸委會視導,接受陸委會工軍隊式的起立,拍手,目視的最高敬禮。


      在四川震災時,扁政府曾捐助二十億元。他馬的是不是要去陸委會了解一下:台灣水災,中國捐給我們多少錢?否則怎麼會選在颱風天去陸委會視導?


      唯一可以解釋得是,他馬的聽到李登輝要與賴幸媛切割的消息,他趕去陸委會對賴幸媛肯定一番,讓賴幸媛在「退黨」與「辭職」間作抉擇時不敢選擇離馬而去,讓他馬的兩岸開放政策繼續有一個台灣人的樣板替他背書。


      他馬的與賴幸媛兩人惺惺相惜,在風雨中前往陸委會為賴撐腰,賴也給他溫暖肉麻的回報,要員工們在馬蒞臨時要「起立」,「拍手」,然後「目視」馬。該讓賴幸媛去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國防部長。


      記得扁政府開放八吋晶圓廠「登陸」時,當時得台聯如何罵扁?如今台聯的賴幸媛擔任兩岸政策把關的要職時,卻開放十二吋晶圓到中國設廠,賴幸媛還有立場繼續幹下去嗎?


      八月二十日台聯要上街頭抗議他馬的開放政策,賴幸媛若不在二十日前被台聯開除黨籍,就無異以己之矛攻己之盾,連台聯都站不住腳,抗議活動也會失去正當性,淪為作秀。不要忘了賴幸媛入閣是黨進黨出的,而且獲李登輝首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