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大環境的問題,根本不應該將所有罪過讓他(馬英九)一個人承擔!」九月六日林青霞返港時面對記者問到最近馬英九因經濟政策跳票挨批時的回答。


     其實林青霞的心態正是所有挺馬人士的寫照。他們都不明白人民憤怒的真正原因。


     誰不知是大環境的問題?但是大環境的惡劣不是今天才發生的,在阿扁執政時代,藍營為何沒有這種「體諒」的心情去看待扁政府的施政?反而在馬英九競選時以「立即改善經濟」為文宣主軸,一方面攻訐扁政府無能,一方面強調會「馬上好」、我們「都準備好了」,讓選民以為馬英九「真的是孫悟空」有七十二變的通天本領,只要一當選,股票就會上萬點,貧窮可以變富有,失業者「馬上」有頭路,每個國民的所得將會翻兩翻──這就是六三三。


     如今我們都已知道「六三三」只是為求勝選所亂開的空頭支票。甚至馬英九得意的包機直航,自豪地誇耀是第一項兌現的政見,所得到的結果只是:方便更多台灣的有錢人到中國觀光、消費。馬所承諾的每天三千名觀光陸客,每人消費七千元,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教人民怎麼不生氣?


     台灣人民生氣的是:馬英九一廂情願犧牲台灣的主權、放棄國防,只想藉中國助台一臂之力的夢想落空,偷雞不著還蝕把米。台灣人民生氣的是:經濟不可能像變魔術一樣「馬上好」,但是馬卻靠著欺騙善良的台灣人心來攫取政權。林青霞女士你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