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吳淑珍從檢察官口中得知:辜家給的四億,被蔡明哲中飽二億時說「會殺了他!」但她可知也有許多人會想「殺」了她?

生活上大家真的都想當龜兔賽跑中「跑得快」的兔子嗎?

我的三個女兒都晚婚,現在有五個孫兒,最大的十歲,最小的還在媽媽肚子裡,兒子則連個「牽手」的影子也沒有,我真希望兒孫都像兔子一樣,快快長大、快快成家。

可是每天看著老妻把保健食品一把一把往肚裡吞,我又希望時間最好像烏龜一樣「跑得慢」,甚至讓烏龜在樹下睡一覺休息也無所謂。

在報上看到一則新聞,一位婦人被百貨公司的自動門撞傷腳趾流血,向百貨公司求償一萬元,百貨公司只願賠償四千元,賠償金額談不攏因而上了新聞版面。

我的新店面裝上雙邊開的自動門。安裝時廠商保證絕不會夾傷人,還親身示範防夾裝置:萬一有人被夾時兩扇門會自動再打開,要我安心。裝上自動門是為了讓客人方便進出,看了因自動門受傷的新聞,我的想法不禁又陷入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