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含糊報導「獨派大老勸辭黨魁」,令我仰天長嘆,為何有那麼多人想當小英總統的公婆?

橫看成嶺側成峰,贊成或反對總統兼任黨主席,端看從什麼角度去評斷。

現在提出小英總統辭黨主席的要求,顯然是奪權的陰謀。黨中央的主導權在握即可號令立法院民進黨團,亦可對小英總統下指導棋,讓她內憂外患加身,阻斷她連任之路(?)

以黨領政是退步走,但唯一目的是可以干預總統任命閣揆與閣員的權力。「內閣全盤綠化」對國家發展難道會出現驚人的利益?

「讓不公不義繼續存在」更是言過其實,平心靜氣觀察,立法院通過「不當黨產處置條例」,行政院並隨即成立追討黨產機構,光是這一項就足以涵蓋一切。

除非小英總統會變魔術,期待她在半年內清乾淨國民黨遺留的垃圾,比登天還難。若嫌小英有不足之處的人,可以在2020年參加民進黨提名,勝選總統就換你做。但是要承諾過半年「做不好」就自己下台。

權力賦予小英總統更強大的改革力量,依她的民主修為與堅定的法治觀念,我相信她不會走向腐敗。

國共聯手搗蛋,小英總統不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反台獨」是主要原因,獨派理應當仁不讓做總統的後盾,很遺憾卻老是有少數自稱獨派之人頻扯她的後腿,指三道四,各個都是小英的公公婆婆,到底該聽誰的?誰說的才是對國家發展有利的意見?

藉著只有四百人採樣的電話民調數字攻訐小英總統,你了解民調背後的動機嗎?沒有是非的判斷力,還算是自己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