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政爭」完全出於馬英九一己的私念,如今要恢復王金平的黨籍卻要王金平道歉。

司法既然認定「關說案」只在行政層次,立法院即有自律機制可以解決,很顯然馬英九當初急欲除去王金平的黨籍,讓王當不成立法院長,其中必然有排除異己之意,所以外界才以「政爭」名之。

如今眼看王金平不動如山,平日處事就只會替自己瞻前顧後的馬英九急欲為自己造的業解套,於是不再提「大是大非」,也不說「政務照推,官司照打」。反過來要王金平「道歉」給馬自己一個下台階,說穿了不過是死要面子。

王金平道歉:要向誰道歉?關說疑雲塵埃尚未落定,王錯在哪裡不是馬說了算,現階段誰有資格要求王道歉?向國民黨道歉嗎?國會議長若真做錯事,應該是向全民道歉,若向黨道歉,只是證明馬英九想私了此事卻又拉不下臉,所以希望王金平給他台階下。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若真有關說能夠黨內私了嗎?若無關說之實,王金平何須道歉?馬英九自己造業就要自己擔,主動恢復王金平的黨籍,「九月政爭」就可宣告落幕!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