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淑君在亞運跆拳道比賽的會場上被誣失格,當時體委會副主委的說詞是「國際賽事,也只能吞下去」,可見當時馬政府因應的心態是懦弱的。

由於比賽有全程錄影轉播,事實證明是中韓聯合作弊所製造出來的冤案,想藉此讓中國選手唯一的對手楊淑君失格無法參賽,中國選手則可輕取金牌。

這個事件造成台灣舉國憤慨,無法「吞下去」這一口怨氣!馬政府眼看民怨沸騰,若不硬起來,恐怕會流失不少五都的選票,才說因為要「先」收集事證之後才提抗議,就連國際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此判決詭異,才有亞跆盟答應重啟調查的逆轉局面,這也可以說是楊淑君的「幸運」,適逢五都選舉投票前夕,有了還她清白的機會。

可是我們看得出馬政府為了怕得罪中國,對於發動此事件的中國教練兼技術委員的趙磊則是隻字不提,砲口只一致向著韓國的世跆盟秘書長,柿子挑軟的吃,想把台灣人民的怒氣一股腦兒導向「反韓」就好了,我希望台灣人不要被馬政府誤導。試問「楊淑君失格事件」得利的是中國選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