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整合初選的民調出爐後,在六月十六日與柯文哲進行協調。協調小組召集人是高志鵬,與會的有北市議會總召劉耀仁、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與市黨部主委等,P則是單獨一人前往。會後並共同召開記者會。
    協調會議所得共識包括:柯文哲必須幫忙輔選市議員、民進黨不會干涉柯的人事布局、亦不會要求柯入黨,未來施政過程中希望能與綠縣市長聯誼會互相討論。
    這段過程有會議紀錄,但何來「契約」之說?民進黨從未和柯P簽訂任何「契約」。
正式的會議記錄經柯P檢視過後並無思議。柯P被記者詢問時強制被引導變成「契約」說,其實他指的就是會議紀錄。
    此次協調會的共識,依照程序再送中執會後通過。這裡面有何「暗盤」可言?真要搞「暗盤」何必會議紀錄?彼此口頭上的承諾,完全是一種君子互信的協議,連營卻好像撿到寶,以為憑「此契約」可讓連公子翻盤,未免太傻太天真!幼稚…
    反正創造話題做球給連公子,聯合報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再加碼報格盡失!人格蕩然!參與過報社編輯部流程的工作者就會明白,記者負責撰稿,標題則是各版編及負責。唯有頭版頭的標題不是總編就是執行副總編負責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