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走入政治這條路時,阿扁就應有所覺悟,和血腥的國民黨鬥爭是一生一世的事業,縱然阿扁當過八年的總統,國民黨逮到機會還是會把你送入黑牢。

一張睡了八年的塌塌米,一支竹尺隨便一拍,一定灰塵齊揚,更何況如今「萬棍齊發」,灰塵當然瀰漫。「使用期間」若有勤於擦拭、拍打,藏汙納垢的機會就少很多。

阿扁縱使再被延長羈押,除了要展現強韌的意志力,堅強地面對司法之外,也可以開始動筆或動腦自我省思一番,他在總統任內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還有民進黨目前因為是否要積極挺扁而產生的摩擦,甚至搞到要分裂,他是否有弭平的想法?千萬別在看守所所中繼續胡思亂想,指三道四。

如果民進黨因阿扁而裂解,對阿扁而言是利還是害?想要得到司法公平、公正、公開地審判,是不是該讓民進黨(綠營)更加團結,才能給國民黨更加大的壓力,讓國民黨不敢藉司法行政治迫害之實?望阿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