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樹菊和馬英九,就好比是台灣與中國,兩人的人格廻異。

陳樹菊一直以來默默行善,儉腸捏肚存下來的錢都捐給貧困之人,完全不計較名利地付出。

而當陳樹菊靠著賣菜的微薄盈餘默默地捐款之時,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卻是默默地將特別費流入妻女的帳戶。這些特別費一直到馬英九被起訴之後才吐出來,藉由「捐款」讓馬從官司的泥淖中脫身,光從這一點看來二人的人格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外交部官員卻在陳樹菊受訪時「提點」要她說是代表馬英九總統等……。

陳樹菊此次出國領獎,如果前往的是北京,不知道馬英九會不會要求陳樹菊在衣領別上國旗徽章?別上國旗徽章還能順利上台領獎嗎?

而外交部官員還會不會在一旁耳提面命要「謝謝馬總統」、「謝謝外交部…官員…」?如果在北京領獎,應該會提醒她改為謝謝「馬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