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媒體尚未披露國民黨暫停初選,將以協調方式產生人選之時,曹縣長早在第一時間掌握消息。隔天消息見報確認,我很高興曹縣長能充分掌握敵情變化,基於「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名言,縣長連任這一戰必能穩操勝算。

沒有迅速精確的情報,武功再怎麼高強的人也像是盲人騎瞎馬。美軍高科技的投射武器,能夠精準打擊目標,靠的就是精確的情報所提供的座標。一但情報失誤,不只是殺不了敵人,還浪費昂貴的彈藥,而且會誤傷無辜平民。

在第一時間,連國民黨籍的角逐者都不知道初選已停辦,還大量發送民調、初選文宣,但曹縣長卻早已充分掌握情報,可見綠營早已進入備戰狀態。

聊了一些選情,我主動提到此次圓滿成功的高雄世運,對於民進黨的形象提升有很大的幫助,連帶也會影響屏東縣的選情。我希望縣長在月底北上公幹時向黨中央反應,以公開的儀式表揚所有在世運有功的黨員,也乘機為民進黨造勢。

 

 

Photobucket老朋友來訪~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