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小布希在陳水扁總統任內,答應要賣給台灣八艘潛艦,但是軍購預算被國民黨給擋了下來,迄今只編列二億台幣當作業費,美國的態度也變成不理不睬,認為台灣並沒有採購潛艦的強烈意願。

如果扁政府時代的買賣成功,台灣大批的潛艦人才將可賴美國加以訓練,潛艦操作的SOP即可與美國接軌。引進美國的作業規範之後,我國在潛艦帆罩上的工作人員,就必須依照安全規範穿上救生衣,湧浪大時還必須要扣上安全索,以防意外落海。

陳紀宗艦長落海時若身上著有救生衣,獲救生還的機會將大增。如果還扣上安全索,縱使不幸掉落,也能像那位想搶救艦長的中士一樣,落海了仍能獲救。是安全索、救生衣救了這位中士,而非他的湧技與體力過人。

陳紀宗艦長的殉職,這筆帳一定要記在國民黨身上,再加上阻擋採購八艘潛艦、弱化台灣國防的罪惡,我們一定要用選票一併討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