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葛行政案長上台做施政報告,只是開胃的前菜而已,穿黑衣抗議的真正目的在於表達憲法的瀕死狀態,而劊子手正是馬英九。
    江宜樺曾是台大政治系主任,說起政治學理應該有很多的拖拉庫,但是自從擔任馬英九的執行長之後,竟然也可以對立法院指指點點,成為馬英九主席排除黨內異己的謀士。江宜樺有任何黨職嗎?王金平縱然損及國民黨聲譽與江何關?但是就因為他沒有堅守行政院長的本位,也不敢對馬說「不」,才導致自己如今成了馬的代罪羔羊。
    馬對王可以無情無義,因為他已無視於憲政體制的規範,而身為政治學者的江則應置身事外,不可涉入黨務之爭,直接介入馬王鬥爭的漩渦,殊為不智。
    有違憲亂政的馬英九,國家大法根本已死,民進黨立委全體穿著黑衣彷彿國喪,民調只剩9.2%的馬英九應該趕緊下詔罪己,自動下台來表示自己還存有一點點的羞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