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的結果當然是沒有,但試驗尿的結果卻有嚴重的膀胱發炎,難怪會高燒不退。醫師開了藥一天得服用四次,因為病況不輕,醫師囑咐我一定要按照時間把藥都吃完,不然感染到腎臟就糟了!

醫師表示我可能是憋尿或攝護腺引起的膀胱炎。我可能二者皆是吧!因為內人不在工作量增加,尿急就先忍下來了。我的二哥去年動了前列腺的手術,我也差不多到了前列腺肥大的的年齡了。

半個多月前內人突然發高燒,痊癒之後她有感而發向我提議,鎮公所在鎮郊設有集合式塔位,先買下二個,百年之後二人有伴才不會孤單。生老病死,老人一生病就容易聯想到死亡,等她從英國回來,我會與她一起慎重考慮考慮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