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今年 九月二十一日 在中國接受「粉絲網」訪問時,公開表明自己回歸祖國,更渴望參演「紅色劇」。這樣的「台灣人」我們該趁早歡送他回歸祖國,有種他應該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放棄台灣的戲劇演出機會,前往他所仰慕的中國定居。到時後再來看看他還有沒有言論自由。

十月七日「蘋果」報導,陳昭榮被批親共後首度反擊「別想摧毀我」。我也想說「他別想摧毀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他說「該做的事、該走的路、該努力以赴的,越想越清楚了,不用多說了,還囉嗦什麼……感謝這些讓我更明確方向的逆境菩薩……讓我擁有一顆永遠打不倒的鋼鐵雄心,越來越無所謂了。」既然如此堅定,趕快搬到中國去啊!

張菲說「不贊成藝人公開政治立場,這樣會讓支持你的群眾反感和錯亂」。我想補充的是,在台灣想挺藍或挺綠都是自己家的事,政治立場並非不可說。但是挺一個以一千多枚飛彈瞄準我們的敵國,我們絕不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