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日中午苦行隊伍包含素食餐共訂了105個便當,由兒子負責開車送到內埔僑智國小,內人則先放下店裡的工作,在一點鐘趕到潮州大橋與苦行隊會合。

下午二時許兒子回到大樓住處,他說副縣長鍾佳濱特別把他介紹給林義雄先生認識:這是耀明兄的兒子,淑瑩(我的二女兒)的弟弟。

林義雄先生還特別從隊伍中走出來與他握手,要他轉告爸爸:因為行程很趕,無法過去看你爸爸,代我向他問好。

值此美麗島事件三十周年,談及此事件就不可能不提林義雄先生因美麗島事件坐牢時,家中老母與三名稚女被謀殺的滅門血案,雖然大女兒最後死裡逃生,但其他三人的寶貴生命已無法挽回。

當時林家處於二十四小時特務監控的狀態,要說非政治謀殺無人能信。

國民黨統治台灣,在國內秘密殺人無數,幾乎都沒有破案、也無懲兇,林宅血案、陳文成命案…等都是如此。連在美國的江南也逃不過國民黨的狙擊,但也因為江南命喪在美國,才能有破案緝凶的機會。林家三條無辜的生命讓我內心非常憤怒,難過的是滿手血腥的國民黨竟然還有台灣人願意投效它、投票支持它。

台灣人何時才能脫離這奴隸性?怎可任由兩岸協定是一人一黨決定?

國民黨還要統治台灣多久?什麼時候台灣人民才不必再用苦行來迫使國民黨讓台灣人自己當家作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