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不少指壓按摩店,我的左鄰右舍各有一家,白天見不到一個客人上門,幾乎都是過午才開店,每天靠的是一般人晚上休息時間才有客人光顧,內人一直懷疑這種生意怎麼維持下去?晚上我偶而會到騎樓抽根菸,所以知道他門顧客上門時段是在夜間,有時還做到清晨,按摩師都是隨CALL隨到,沒有固定薪資酬勞以抽成方式計算。我告訴內人:他們做的是不怕虧本的生意。

這些腳底按摩、指壓師大多是中年男女,有一技之長就不怕挨餓。

聽說都市裡的按摩師都是二十來歲穿制服的美眉。中年人無法與年輕美眉競爭,但小鄉鎮還是有他()們容身之處。

其實中年婦女的就業市場不小,就看能不能吃苦耐勞。清潔工、看護工都有不錯的收入,進入營業場所的廚房,所得也足以供小孩讀書,活得很踏實。

吳育昇帶著外遇對象享用每人份二千元的高級日本料理。我要是太太不在家時,只要半碗白飯,一片蔥蛋或豆腐就是一餐,照樣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