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專長是捕蛇,販售給蛇肉店,以此維生。捕蛇之外有擅長捕捉滑溜的鱔魚、鰻魚、土虱等,都是在市場可以賣到好價錢的種類,捕鱷則是為民除害兼賺外快。他警告一般民眾若到東港溪做親水活動,要特別留意鱷魚出沒,以策安全。東港溪保育協會應該聘請他當顧問!

阿林仔的休閒活動是打麻將,用一隻手摸八圈,對他而言可一點都不難,贏錢是常事。

他因為涉獵多種事物相識滿天下,只要他在山水吃飯,進門的客人有八成都和他相識,選舉時他是民進黨最佳的助選員,他痛批馬英九或臭罵國民黨,很容易說服中間選民投票給民進黨。

有一技在身就可殘而不廢,盲人歌手李炳輝最近因窮困見報,不少知名藝人隨即伸出援手,邀請他上節目。如果沒有歌唱的技藝,想引導他自力更生則更困難了。

人生無論貧富,至少有一技在身,當命運之輪轉變之時,才能夠不必靠救濟金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