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二八前夕,補選的四席立委民進黨拿下了三席,可說是大勝。

「二二八事件」是台灣人的最痛,約有一萬多名台灣人的精英被國民黨的軍隊屠殺,在台灣民主化之後,雖然有政府補償條例,但是卻是取自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針對「二二八」的死難者,國民黨有道歉,但是分文未出,而且不肯追究元兇並公佈屠殺過程的歷史檔案,因而至今真相未明,只能靠民間點滴拼湊出來的史料,獨缺國民黨提供官方資料,讓這些英靈死不瞑目,家屬至今仍憤恨難平。

二二七的四席立委補選,剛好可以用來做祭品,願二二八英靈保佑,早日讓國民黨成為永遠的在野黨,斬斷台灣被中國統一的噩夢。

民心思變,原因就在於台灣人對中國的恐懼。

馬英九上台之後,一連串有計劃的促統政策,驚醒台灣人,恐懼被中國統治,用選票向國民黨的兩岸政策說「不」已蔚為風潮。

一旦台灣被中國併吞,台灣人勢必群起反抗,解放軍必然模仿昔日國民黨的殘酷手法,從中國派兵來台灣鎮壓,隨之而來的是「清鄉」運動的斬草除根作業,台灣將重演「二二八」的歷史,這是台灣人的浩劫。首要的防範之道就是不能讓國民黨執政、掌握台灣前途去向的大權。尤其是國民黨內的外省統派更不能擔任台灣總統。

一百多位「二二八」家屬集體控告國民黨,索賠二十億,這是平反的一步。目前更重要的是如何防止「二二八事件」重演!從五都到2010總統大選,台灣人絕對不能輕忽選舉的結果。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