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道理洪秀柱繳了二百萬「報名費」,取得參加「聯考」的資格,另外繳了七百萬作業費拿到「試卷」,接著只要她的支持度能跨過30%門檻,就順理成章是國民黨必須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可是「支持度民調」讓國民黨內部焦慮,因為「不排綠的全民調」洪秀柱很可能成功過關,因此便把它改成「一加三的互比式民調」!與誰互比?居然是與沒有繳交二百萬「報名費」的所謂A咖們比較,誰的民調最高就由最高者出線。
    不然就要做與小英的「對比式民調」,洪秀柱若是輸了就不能被提名。
    可是放眼目前檯面上的朱、王、吳、郝都輸小英,那國民黨是不是就不提名了?事實並非如此,而是要提名與小英差距最小的人。意即絕不能讓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出戰─因為「武則天坐天」是下下籤,女性出戰不利國民黨,神明都如是說了,洪秀柱應該知難而退。
    總之,誰都可以選,就是有參加初選登記並繳費的洪秀柱不能選(被提名)。說來說去,錯就錯在洪秀柱只是個B咖,甚至C咖。
    讓我想起1948年老蔣起初推胡適選總統,但後來老賊國代們通過了「臨時條款」,老蔣只好「勉為其難」答應參選總統,並且連選還可以連任。不受憲法兩任的約束。
    現在國民黨只差沒捏造出一個如「九二共識」般的名詞,宛如老蔣的「臨時條款」仍陰魂不散,國民黨就是想用「臨時條款」卡死洪秀柱。最終會有一位「勉為其難」的A咖答應成為總統候選人,但這個人絕對不是洪秀柱。
    這就是惡名昭彰的國民黨醜陋的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