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一樣在乎女兒是否當選,下午三點半就反常地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好午覺,索性拿起筆寫文章打發時間。

女兒參選里長的動機,明顯是要向地方傳統勢力挑戰,既不為名也不為利。當然也不可能跟著花錢買票,選舉結果不問可知。

女兒從事一場環保的選舉,沒有桃太郎旗、沒有宣傳車、不放鞭炮,沒有成立競選總部的大會,婉拒親朋好友的祝賀花圈,因為送花、送盆栽在她看來都是浪費資源。我猜她光是花農的票就拉不到了!

藉著此次選舉她再度展現了個人在文宣方面的才華,那是立委選舉才有的文宣品水準,自己寫的文案、美工編排一流,只可惜選區內選民能夠了解內容的不多,她的拳頭就像打在棉花上,選情因而叫好不叫座。

我想告訴女兒:改革的路還遠,不必灰心,運用你的才華繼續服務社區,改革的先驅總是要忍受寂寞,爸爸為你的敗選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