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立委為保釣不惜與日本開戰的激昂言論,還要搭紀德艦到釣魚台十二海浬外宣示主權,十足的虛張聲勢。


最不要臉的是,開口閉口都是紀德艦,忘了當初阿扁政府為了向美採購紀德艦,國民黨立委是如何蠻橫地阻擋預算通過。醜化紀德艦像醜化高鐵一樣,如今卻當寶。


其中引為最大笑話的是潮州媳婦廖婉汝,他是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委員,居然說「防空是空軍的事」,完全不懂紀德艦配備標準二型防空飛彈,具有區域防空的能力,有了紀德艦,台灣海軍才能走出近海作戰的侷限。真是潮州人的見笑代。


有種就把海軍陸戰隊一起帶去,在釣魚台進行兩棲登陸,如有這種魄力與本事,也可以重啟反攻大陸的「國策」了!何須現在低聲下氣地要求中國解救台灣活不下去的同胞?


有立委說,台灣與日本空軍,實力相當,但我們佔優勢的地方是離釣魚台近,可以掌握釣魚台的制空權,抵銷日本海軍的優勢。


兩國交戰比誰的戰機多少而不是戰機的性能,台灣要靠這批軍事白癡保護漁權或主權,台灣危矣!


日本空軍的F-15,台灣哪一型戰機有能力對抗?我們的F-16AB型,日本的是CD型,實在是卵葩比雞腿。


再說日本出動神盾艦,台灣空軍又能奈何它?一個月前,日本的神盾艦才發射標準三型的防空飛彈,擊落美軍的洲際飛彈。人家的軍艦已可以反飛彈,我們除了四艘紀德艦勉強可以防禦來襲的飛彈外,其餘都只裝備標準一型或海麻雀,射程僅三十幾公里,只要日本出動幾架P3C,用空射魚叉飛彈,就可以殲滅台灣的海軍。不要忘了日本有一百架P3C


更厲害的是,日本十六艘潛艦,要的話足以把台灣主要的三個軍港封鎖,連紀德艦都出不了港口。


會造成今天軍力的懸殊,都是國民黨一手造成的,早期以大筆軍費養六十萬大軍,疏於自行發展國防科技,像以色列可以大量研發各型武器、飛彈,後來則因民進黨執政,就不斷阻擋軍購預算,其中最令人扼腕的是,難得美國要賣給我們八艘潛艦,預算卻躺在立法院四年。


如今又因為要緩和兩岸關係,主動要求美國暫時擱置對台軍售。現在說要對日本開戰,唯一想到的竟然是當初反對的紀德艦,真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