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柯二人選情呈膠著狀態,柯P民調雖微降,連勝文也沒有急起直追之勢,未表態的選民顯然還不打算決定靠哪邊站,羅淑蕾之所以加大火力攻擊,原因就在此。

 

此番首都之戰,兩位候選人都正好缺乏選戰經驗,當初連勝文是因為批判馬政府是大明王朝,柯P也是因為對馬政府有滿腹抱怨,因而雙雙出線,但至今卻還看不出泛藍歸隊否,而柯P的在野大聯盟也尚未施展出證明他可取得超越藍綠選票的招數,看起來雙方都陷入困境。

 

不過差別在於柯P依舊一派輕鬆,一副任選情自然發展並不著急的態度,因此也見不到他有何攻勢。倒是國民黨有不能輸掉「台北城」的壓力,狗急跳牆可以預見。

 

過去國民黨只要選情膠著沒有十足勝算,就推出「興票案」、「宇昌案」等之類的抹黑,這次北市選舉當然也不例外,縱然最後使出終極撒手鐧買票也不會令人意外。

 

只不過讓人傻眼的是現在愛詭辯的「正圓」似乎已無用武之地,跳出來對柯P火力全開的是平日以國民黨開明派四處說嘴的羅淑蕾,她露出像蜘蛛精纏住獵物般的嘴臉,真可惜她長久批馬所經營出來的假中立形象毀於一旦,如此犧牲色相賣力演出,究竟背後有何種等級的魔手在控制她?畢竟蜘蛛精的角色可不是跑龍套的路人甲。

 

烏賊戰走到現在,挖出羅淑蕾的動機,應該比看連柯PK更有戲劇張力,讓她如此竭盡全力投入演出的背後秘密,想必鄉民們應該都很想一探究竟,我看蜘蛛精幕後真相大白時結局一定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