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安局長蔡德勝在立法院表示,20085月迄今,中國派出六十二個大型採購團來台,應該算是一種統戰行為。

他說:而且中國採購團雖然簽署了一百六十億美元的採購意向書,實際的採購金額卻沒有這麼多。

每一次中國派出採購團必然都會敲鑼打鼓,國內的統派媒體就隨之起舞鑼鼓喧天,目的非常明顯就是要收買台灣人的心。

除了收買台灣人的心之外,也有為馬統背書的用意,一來可以炫耀中國富有了,有能力帶動台灣經濟,二來可以迷惑台灣人「和中國統一在一起也不錯嘛!?」

所以採購的背後最大的受益者不是台灣的廠商,而是國民黨,藉虛晃一招的採購團主張它所走的親中路線是「正確的」,中國則是攫取政治上的利益。

國民黨因此達到騙取選票的目的,中國則是得到「統一祖國大業」又向前推動的政治利益。可見國民黨繼續執政將有利於中國統一大業。兩岸經濟早已成為中國的統戰工具之一,國民黨還假裝不知道,國共合作一起騙台灣人,好多台灣人還不知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