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政府「忙著」抄地下電台,幾乎是趕盡殺絕。地下電台批馬毫不留情應是主因。


     政府藉口地下電台販售假藥,危害民眾健康,造成台灣洗腎人口世界第一。不過以最近的中國毒食品族繁不及備載的情況看來,「兇手」絕非地下電台,應該是三聚氰胺「涉案」成分比較重吧!


       老戰友世忠,在我的兒女心目中永遠是一尾活龍,爽朗隨和、聲如洪鐘。為何這樣的世忠叔叔會有洗腎的一天,孩子們都十分不解?世忠也從不說明。


       日前一位親近世忠的朋友來訪,他透露:世忠會洗腎的原因與鄭太吉有關。(鄭太吉,前屏東縣議會議長,因槍殺潮州人鍾源峰被判死刑,已伏法。)鄭太吉現在如果還活著,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世忠洗腎的「秘密」。因為沒有人敢說出來,除非活得不耐煩了。


       最近魂斷中國的伍澤元是當時的屏東縣長,議長則是鄭太吉。只要媒體報導縣府或議會新聞「不合」鄭太吉的意,他就立刻「撂人」到報社砸毀所有硬體設備,就算有監視器也不在意,還痛毆該報社駐屏東的特派員及記者。


       他經常在腰部配槍,再套上西裝外套來主持會議,故意走過反對黨議員身邊掀開西裝露出手槍「示警」,只要是他主持的會議,就只有他「指名」、「點名」的議員才能站起來發言,若有「白目」硬要質詢縣長、官員的議員,他會立刻敲下議事槌,宣布休息十分鐘。接著把不聽話想要發言議員「請」進議長室,說「某某議員剛才我講的話他沒聽清楚…」要手下「用拳頭」說個明白。


       世忠應是鄭太吉眼中「白目議員」首選,所以被揍得最嚴重。原來世忠不僅被拳腳相向,還曾經被原子筆從腰部直接刺入體內,傷及腎臟,緊急送醫開刀才保住性命。這次的傷害重創他的腎臟,如今腎功能衰竭必須洗腎,這是多麼殘酷的無妄之災啊!


       鄭太吉殘暴成性,不只一般民眾、縣議員怕他,連執法的刑警都畏懼他三分。當槍殺鍾源峰命案發生之後,目擊者也就是死者母親提出控訴,警方卻一直不敢採取逮捕行動,後經媒體批露,才知刑警大隊長與鄭太吉有幾百萬元的借貸關係,因此警方遲遲不敢對他下手。


       鄭太吉在國中時期就以殘暴出名,以欺侮同學為樂。坐在他前座的女同學,被他以訂書機釘耳朵,當場鮮血直流,連老師都管不了。


       他原本只是社會上一個不知名的小混混,被當時的議長郭廷才「提拔」(郭廷才,掏空東港信用合作社以至倒閉被接收),由擔任司機,選縣議員,擔任副議長,到後來的議長,真是「一帆風順」。但沒想到之後卻和郭廷才(已當選立委)因爭奪屏東縣所有賭場的保護費而翻臉。


       鍾源峰投靠郭廷才,他的弟弟擔任郭廷才的助理,鍾源峰「仗勢」不交保護費給鄭太吉,最終惹來殺身之禍。


       其實鄭太吉與鍾源峰從小混在一起,鄭時常出入鍾家,兩人堪稱麻吉,所以鍾母也與鄭熟識,槍擊當晚鄭掏槍指著死者時,鍾母哭求說:太吉仔!毋通啦……,目無王法膽大包天的鄭太吉還是開了連珠砲似的數槍,在鍾源峰母親的面前「槍決」了鍾源峰。


       之後若非民進黨立委蔡式淵質詢披露,媒體跟著大幅報導,恐怕他還能逍遙法外好一陣子。


       前屏東縣長蘇貞昌,縣政的成績全國第一,為何尋求連任失敗?蘇貞昌縣長與伍澤元競選之時,伍表面挾著「建設奇才」的名號,K黨的一位戽斗老先生拉著他的手,大力推薦給屏東鄉親。(誰知當時伍澤元在住都局任內就已涉及四汴頭、十八標等等弊案,只是消息還沒爆發罷了),暗地裡鄭太吉則進行黑金的「暴力綁樁」工作,他丟下一疊前金,「要求」各里長在所屬的里開出的票,伍「只要」贏蘇一票,否則里長就等著被斷手或斷腳。


       鄭太吉更嗆聲:蘇若當選連任,就要取他的性命。讓蘇縣長的老媽媽在縣長選舉期間只能天天以淚洗面。以他殺人不眨眼的個性,蘇縣長連任失敗,或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之後蘇縣長轉戰台北縣,擔任立委、競選縣長並成功連任、擔任副省長,一路到副總統候選人。不知情的人很難想像他曾經被國民黨的黑金與暴力同時欺壓甚至威脅生命安全。


       關於鄭太吉的故事,當時的社會新聞多有報導,我是替老戰友打抱不平,只寫出一小部分,讓後進年輕人了解國民黨的黑金政治有多麼可怕,為何有這麼多台灣人民不怕死也要反抗它、唾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