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民黨的字典裡只有「效忠」兩個字,黃大洲雖是黨員,卻是李登輝的人,他被拔除圓山董座,感嘆是國民黨的選舉考量,其實只說對了一半,主因是他在國民黨的心目中乃「非我族類」,和「棄馬保台」是同一掛的,國民黨怎能讓黃大洲吃太好?

早在競選台北市長時,黃大洲就被統派視為「非我族類」,當時強調正藍的趙少康跳出來搶位,讓黃以最低票飲恨,因為外省派的國民黨沒有投給他,就算有國民黨的提名加持也沒用。

中國的政治文化就是搞清算鬥爭,國軍軍史把李登輝、陳水扁剔除,也是因為這二人「非我族類」。對前朝與前前朝進行清算鬥爭,阿扁坐牢、李登輝被起訴、黃大洲只做了一年董座就被拔除都在意料之中,其實黃大洲不妨公開表示「棄馬保台」加以回應,號召台籍黨員撥亂反正,終結擅搞清算鬥爭的國民黨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