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埔四戶在「天賜良機」的狀況下被夷為平地,苗栗縣政府還要追償搬家費,來自全台四面八方情義相挺的同胞及學生們仍不忘討回社會正義。像小蜜蜂一樣,對這些視人民為芻狗的官員,走到哪裡叮到哪裡。
    路不平眾人平,雖然大埔拆屋事件似乎已引起公憤。但我敢說下屆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的贏面仍然很大。
    「吳敦義信譽破產」?那絕對是我們單方面這樣認為的。如果他被國民黨提名為2016的總統候選人,我敢保證苗栗縣開出來的選票還是吳敦義佔盡優勢。因為在國民黨的字典裡,「信譽」連屁都不如!
    劉政鴻為何能有恃無恐?理由很簡單,看看聲援的群眾就能明白,現場有多少苗栗人去挺大埔的鄉親?只要沒拆到自己的房子「死!死道友,無死貧道」,抱著自私自利沒有人溺己溺的悲憫之心。說不定還會稱讚劉政鴻是為有魄力的好縣長呢!
    我自己本身就是家產被強制徵收的受害者,痛苦經驗讓我身心俱疲,沒有親身經歷過多數暴力的人,不會明瞭一旦成為俎上肉,就只能任其宰割的無奈。而如今試問在苗栗到底有多少人會站在弱勢這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