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約二十年前我邀請退休公教人員加入民進黨時,曾遇到這樣的答案:「我領的退休金是國民黨給的,不能背叛它(國民黨)。」已經被黨國思想根深蒂固牢牢綁住的這些軍公教人員,這些話聽了實在讓人氣炸!
退休金領的明明是納稅人的錢、是國家的錢,竟然認為是「國民黨的恩惠」?會被喻為「國民黨的鐵票」由此可見一般。國民黨今日敢違逆民意給予退休後年終護航當在意料之中,除了期待有更多國民黨籍立委覺醒外,就只能請求釋憲或訴諸民意,台灣人民要用選票唾棄國民黨。
至於民進黨內有人提議要在中執會中決議,要求本黨執政的縣市長拒編此預算。雖然地方政府不編預算就沒錢發放,行政院人事總處說只能照辦,但就算國民黨再怎麼野蠻也要「全國統一」,若只有民進黨執政縣市停發,屆時不被那些國民黨即退休人員告死才怪!
在說以黨中央決議下令執政縣市長行事,乃國民黨以黨領政之惡習,民進黨萬萬不可學習,同志們千萬無通咒詛乎別人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