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對中高階軍官講話:「保證四年內根本不會有戰爭」。他是否在暗示軍方的人員戰鬥訓練和裝備保養,都不必太認真?前天一架IDF戰機在澎湖外海進行高難度轟炸動作的測試,不幸失事,兩位飛官至今仍下落不明,身為三軍統帥者,竟然在此時此刻對著國軍大說風涼話。


     戰爭的發生往往不是操諸在我,可能與我國爆發展爭的國家(包含局部性的軍事衝突),不僅僅是中國而已,想爭奪南海海權的,至少就有中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釣魚台海域也可能因為護魚或主權宣示而擦槍走火發生軍事衝突。


     馬英九在毫無國際性的談判、簽約下,竟然敢公開宣佈保證四年沒有戰爭,凸顯出他毫無國防觀念,已把台灣推向危險的境地,台灣有馬英九,根本就不需養兵,更不需有敵情觀念,幾天前才施演的防空演習,動員大批警力維持交通,商店必須暫停營業半小時,不都只是擾民傷財、浪費人力的假動作。


     我們可以高度懷疑,馬英九透過頻繁的國共合作,已經和中國達成某種協定,見不得光的秘密協定,不僅全民無法監督,連國會也無置喙的餘地,馬英九已經著實地「超越」蔣介石。台灣人真可憐,怎會選出如此阿斗的總統?而且還是個剛愎自用的阿斗。


     我十多年前就在報上為文,強調台灣能否和平,全看美國的態度,美國堅持台海必須維持和平,中國就不會動武,馬英九敢保證四年無戰爭,不過狐假虎威!


     更何況四年不戰算什麼?民進黨執政八年也沒發生過戰爭啊!


     馬英九駭人之處,沒有國防概念還是其次,最恐怖的是他的戰略觀,他捨「決戰境外」改成「決戰本島」,稍具軍武常識的人就知道,「決戰境外」才不至讓台灣人的生命財產遭到直接的破壞,不論打輸或打贏,台灣島上還能保有水電的供應,民生物資可繼續生產,運輸線不至因戰事中斷。總之台灣不能淪為直接的戰場。


       一旦改為「決戰本島」,就算打了勝仗,台灣也成廢墟焦土。經過一場戰爭的洗禮,台灣還能剩下什麼?


       二次大戰的太平洋戰爭,儘管日本海、空軍節節敗退,但日本本土的人民還是可以維持最基本的生活。一直到麥克阿瑟逐島戰爭,奪下靠近日本附近的島嶼之後,美軍才開始轟炸日本本土,日本人民終於真正嚐到戰爭的殘酷,加上兩枚原子彈,甚至讓駐防本土的日本陸軍,連準備要決戰本島的機會也沒有。


       中國共產黨「竊據」大陸國土,將國民黨趕到台灣,如今國之虛名在,山河猶破,此仇未報,馬英九竟急著向中國投降,自動放下武器。


       民進黨在台灣為民主、為主權拚命,對「中華民國」的生存與發展貢獻良多,馬英九怎不肯宣布國內停止政爭四年?讓朝野政黨互動合作,共同為台灣打拚?因為他仍視民進黨是唯一、最大的敵人,所以不願與民進黨攜手對抗對台灣領土、主權有威脅的中國,如此倒行逆施,台灣人要快快覺悟!徹底唾棄:在台灣是老虎,對中國是豆腐的中國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