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店門口往右走沒幾步就被路邊一輛車擋住去路,沒想到為了避汽車卻被一部高速駛來的機車從後方給撞個正著,衝擊力道之大,我四腳朝天往後仰躺在地上。便當店裡大家都在忙沒人發現,對面銲接鋼鐵的老闆娘急忙過來攙扶我。
我被撞擊的那一瞬間,腦中浮現的是三姊夫因被酒駕機車衝撞後腦著地,腦幹出血不治辭世的畫面,所以我努力以雙手肘撐住,想要減輕頭部著地的力道,或許冥冥之中有三姊夫的保佑,現在才能提筆寫下這大難不死的過程。
回到店裡女兒幫我挫傷瘀青的雙肘敷藥,因為覺得頭昏就上樓休息,經過半小時左邊臀部開始出現疼痛感,應該就是被機車直接撞擊到的地方。
當人倒在地上時,我第一時間除了想護頭,還有就是想要立刻爬起來,以防後面再有來車閃避不及會輾過我,沒想到撞我的女騎士停遠遠看到我自己爬起來,竟若無其事地揚長而去。
天有不測風雲,誰料得到身體一向健健康康的三姊夫,就在一次與三姐晚間散步時發生意外,生命瞬間就這樣消失了呢?馬路如虎口,發生交通意外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像我這樣行事小心再小心者都難掛無事牌。不過不幸中之大幸,這次要不是我提便當過去,而是骨質疏鬆的內人,後果就不堪設想,簡直是不思議的鬼使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