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買下701期壹週刊全覆封面的廣告頁,「效果」除了再次宣告他財大氣粗之外,權貴形象也再度「加分」。針對個人選情而言則是無效果、有扣分。競選台北市長卻買了全國性雜誌封面做廣告,難道是為了將來競選總統鋪路?

連家應該不會不知道,壹傳媒所屬平面媒體,特色就是無法以金錢收買。虧連勝文砸下大筆鈔票買它的廣告,而701期的社論「壹觀點」卻毫不留情地大肆抨擊連家、魏家與馬英九之間緊密的政商關係:觀察台北市選情,「壹觀點」認為連勝文「已面臨慘敗命運」。還指出「連大打恐嚇牌把地方選舉打成總統大選,是侮辱台北市民的智商」。

李敖說連是壞蛋,柯文哲是笨蛋,以此類推連是比笨蛋還笨的壞蛋,也有評論者說他的學識應該只有高二生的程度,這些都是有感而發,貼切的形容。

連勝文真以為自己在「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連勝文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