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人所屬的潮州婦展會日前舉辦恆春半島一日遊,行程預定遊覽墾丁之後到四重溪溫泉泡湯。

沒想到一位住在恆春的醫師娘聽到要到四重溪泡湯立即皺了眉頭,說現在的四重溪426太多,像她就不太想去了。

最近聽說各大風景區要提高門票價位,甚至連公廁也要收費。還好官方出面制止,要提高票價可以,但公廁絕不能收費。因為426連不收費的公廁都懶得進去了,隨地便溺,以後若公廁收費他們豈非更有理由隨地大小便了……。

香港也飽受自由行426之苦,旅遊景點、精華區的商店街大多已被攻佔。連嬰兒奶粉也被搶購一空,醫院婦產科病床也都426的產婦。最令人頭疼的是隨地吐痰及不排隊的壞習慣,為了挽救金融海嘯時的香港經濟,無限制開放觀光的港府暗中叫苦連天,看著髒亂的市容,民生品質的降低,要喊停也不是、不喊停也不是,也只能被港民罵翻天。

如今中國爆出H7N9禽流感,世界各國攏總挫咧等,在疫情不公開透明的狀況下,以台灣目前這麼多426到處趴趴走的狀態,想要平安地全身而退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