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內人看了憤慨又感慨,一方面氣憤惡狼的暴行,一方面感嘆現在的小女生怎麼這麼容易上當。三言兩語就能和陌生人進旅館,真是不可思議。
    游姓嫌犯以雇用人體模特兒為由,給付時薪二百至三百元不等,把素昧平生的年輕女孩騙進旅館,被害人甚至還寬衣解帶讓他在身體裹繃帶、抹石膏,待石膏硬化動彈不得之際性侵得逞。事後還將人體石膏模留下當作戰利品,目前已知有八人受害。
    可惡的是嫌犯被捕時還大言不慚自己是做「藝術創作」。
    在旅館房間裡供人體攝影的模特兒,她們是遊走在剃刀邊緣。最近有一個名牌香水廣告就有這樣的曖昧情境。但是小紅帽們千萬要小心,許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大野狼,常假藉藝術攝影為藉口想趁機一口吃掉妳。
    在此奉勸涉世未深的小女生,俗語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怎還有這麼「單純」好騙的女孩?「大野狼」不會寫在臉上,小紅帽要處處謹慎堤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